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纸巾

  瞧,一张纸巾在讲台上飘飘悠悠,忽左忽右。同学们撅着小嘴对着这张纸,吹的不亦乐乎。告诉你忙吧!我们作文教室里正在举行别开生面的吹纸巾比赛呢!
  老师给我们两个组都起了个名字,我们是霸王队,另一组是烈焰队。老师从队里开始选人,同学们都举起了手,有的还站了起来。我更是当人不让,自我推荐,胸有成竹地说:“老师,我,我的肺活量特别大。”老师拍拍我的肩:“好,就你了。”我一定可以为组争分的,嘿,嘿!等着本小组的精彩比赛吧!
  紧张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教室里热火朝天。队员们心急如焚,蓄势待发,在绳子两边站好,事先我们商量了一下计策,明确分工,我主攻右侧,我们摆好了架势,一副威风十足的样子,敌方也不甘示弱,瞧,他们有的蹲在地上,有的两腿弯曲,蹲成马步,每个队员都十分紧张,两眼直勾勾的盯着老师手里的纸巾。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便把拿在手里的纸巾丢了出来。张宇茜鼓足腮帮,目不转眼地看着纸巾,我心弦紧绷,跃跃欲试,段家琳拉开弓步。张宇茜猛地靠近了纸巾使劲地吹,我和小段也凑进去大口大口地吹,等把纸巾吹到他们那边的时候,纸巾像鸡毛一样又飘飘悠悠地来到了我们这边,真不听话,谁让它回来的!我们个个唉声叹气,这一局我们输了,但毫不灰心,不甘示弱。准备下一局的比赛。同学们为我们加油助威,另一组的同学欢呼雀跃,个个生龙活虎。哼,别高兴得太早。“开始”纸巾有在空中飘来荡去了。我握紧拳头,吸足了气,这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的眼睛随着纸巾的飘飞而转动。我们的队员满脸红,伸长脖子,涨红了脸,用足了力,把纸巾往那边吹。他们的队员弯曲着身子,伸着嘴猛的吹了一口气。纸巾像着了魔一般向我这边飞来。但我已是力不从心。用尽全力吹去,但还是没把它救起来。纸巾又在我们这边落地了。我们组的同学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数学
       第一次大扫除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野花给我的启示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助人为乐的游戏
    快乐的星期六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学英语很快乐吗?
    快乐是付出
    神奇的纸片
    快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快乐小当家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