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是付出

  

                                              快乐是付出

      如果你问我:快乐是什么?以前,我会告诉你一大堆的答案——快乐是无忧无虑的生活,快乐是满桌的美味佳肴,快乐是锦江乐园里尽情地玩耍,快乐是和植物一起大战僵尸,快乐是梦想的礼物突然出现在我的枕边,快乐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

      直到有一天,妈妈生病了,快乐的意义在我身上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妈妈办完事回到家,脸色苍白,紧闭双眼,重重地倒在沙发上。我吓坏了,抱着妈妈大哭起来。妈妈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只是用手指了指桌上的纸袋——哇!诱人的鸡翅和鸡腿、冰爽的果汁,还有个大汉堡,这些都是我平常的最爱。但是今天,看到妈妈的状态,我一点食欲都没有了。妈妈都很不舒服了,还惦记着我的午饭,我不能不管妈妈。我想起以前妈妈中暑就是这个样子,于是赶忙打开药柜拿出藿香胶囊给妈妈服下,然后用温水给妈妈擦洗。看到妈妈的脸色有些好转,我终于松了口气。接着到厨房做了一碗牛奶龟苓膏,给妈妈一口一口喂下去。慢慢地,妈妈睁开了眼睛,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妈妈身体复原了,我高兴极了,感觉整个人都非常轻快。要不是肚子咕咕地叫,也许我都忘记自己还没有吃中饭呢。

      从小到大,我一直被家人呵护,被幸福包围着。自从那件事后,我深刻地体会到,快乐不仅仅是得到,快乐还是付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图作文——孤独的画眉
       童话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妈妈给我的爱
       乒乓“生涯”
       晨 曲
       那一场雪
       我心中的雷锋
       仙域冒险1
       仙域冒险2
       仙域冒险3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快乐的星期六
    快乐的纸巾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学英语很快乐吗?
    快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快乐小当家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