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顺利的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也就是2012年3月6日,早上,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去上学,我爸爸的车上有一个广播,上午可以播放新闻联播、第一时间等等,到了下午就可以播放92.6,这是一个音乐系统,但是只播放歌曲。这时候,我就在第一时间的新闻上听到了昨天的315晚会上说有的玩具都是用回收塑料做成的,而且里面还有病毒的一种——甲醛。
  
  听完了广播播放,我就去上学了,几天我们的达标运动会出了一个新项目就是有几个人再弄竹子,我们从上面跳过去,跳竹竿是有规律的,规律是,开合开开合,也就是踏步踏步进进出。一开始,我是和老荆在一起跳的,我和老荆双人闯江湖,一下子就过了两根竹竿,接着又过了两根竹竿。我们两个连续跳了好多好多次,老荆就没有力气了,之后,他就跑到椅子上与陈俊哲聊天了。于是,我就开始重新组队。
  
  接着,我又和卢梓然还有付政然开始组队了。我们三个组成了一个小队,接着,从四根竹竿加到了六根竹竿,难度加大了很多,因为不只是增加了竹竿的数量,而且我们可以落脚的地方也少了许多啊,但是,我们仍然没有失误,于是,我觉得三个人一起跳太没有挑战性了,这时,我有退出了我们的三人组,加入了邹宇的小组,因为他们组总会挑战极限的,所以我认为他们组是我们学校的挑战小组。
  
  接着,我和邹宇还有郑澣文还有解嘉深开始了组队,我们平时跳不是两个女生和两个男生一起跳么,我们现在女生也加了一个人,男生也加了一个人,所以,我们要配合默契了,一开始,我们很紧张,因为上几次的时候我们男生许多人一起跳的结果是:被竹竿绊倒,摔得不得了了。我们的结果却是成功,这让我们很惊讶。
  
  之后,我们的胆子开始变大了,又增加了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为了成功,我们一起喊着口号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快乐的星期六
    胜利的感觉真好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最亮的星星
    夢中的星球
    夏夜的星空
    billy’s drawing比利的画(
    眼中的星星
    我的星期天
    有趣的星球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