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最亮的星星

  最亮的星星  
  兴华小学(五)一班 赵一帅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它们犹如天上的星星,个个闪闪发亮。那么,我就摘下最亮的一颗让你们瞧瞧吧!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仲威,那天我们约好一同到田野里去捉蚂蚱。 我们刚走进田野,一股清风便扑面而来。天是那么的蓝,蓝得透亮,蓝的清爽。树是那么的高,是守护田野的卫士吗?小草有是那么的密,使这田野一碧千里……  
  正当我们被这美丽的风光所吸引时,一只蚂蚱从我们的眼前一跃而起。这才让我们想起了这次的“任务”。好,开始行动!我们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跟着那只蚂蚱,生怕它跑掉。只见它蹦了一会儿,在一朵小花上停了下来。好机会!我使出了我的绝招——“恶狗扑食”,纵身一跃,泰山压顶[注: 比喻遭遇到极大的压力和打击。]般的把它压在了下面。正当我为此高兴时,周围的蚂蚱全都跳了出来,逃之夭夭[注: 本意是形容桃花茂盛艳丽。后借用“逃之夭夭”表示逃跑,是诙谐的说法。]了。我和仲威见到这么多的蚂蚱,高兴的不得了,我们疯了似的追着蚂蚱跑,我一只,他一只,在我们的合作下,一只又一只的蚂蚱进入了我们的瓶子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后感受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因为有了我
       家乡秋天
       火柴
       瞧这一家子
       可爱的葡萄
       假如我是发明家
       装满唠叨的袋子破了
       龙门漂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漂亮的电风扇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小亮的改变
    夢中的星球
    夏夜的星空
    眼中的星星
    我的星期天
    漂亮的小金鱼
    诸葛亮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