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夜的星空

  有人喜欢春晨的微风,有人喜欢秋季的落叶,有人喜欢那冬午的暖阳……而我,唯独喜欢那夏夜的星空。  
  夏夜,一阵阵凉爽的风向你袭来。悦耳的蝉鸣伴着花的芳香,漂荡在夜里。一望无垠的草地上,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在玩耍,好似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无边无际的天空,被渲染成了深蓝色,不时有几缕柔云飘过,仿佛在为夜空添加美景。月亮缓缓升起,照亮了大地。它用自己那皎洁的光芒,送给大地一片柔和。星星闪烁着,布满了整个天空。瞧!那颗最亮的星星,是载满了希望的北极星。还有那个“勺子”,是人们最向往的北极七星。天空隐约出现了一红一绿两盏灯,那是夜航机,它也成为了夜空大家族的一员。月亮下,一只小船漂浮在河中央,它与月亮相衬,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月亮的影子倒映在河面上,泛着黄光,犹如河里藏了一块夜明石。倒映在河面上的星星闪闪发亮,恰似一颗颗耀眼的钻石,供人们开采。一阵微风吹来,河面上星星和月亮的影子微微颤动,夏夜变得更美了。  
  我爱夏夜的星空,爱它的宁静,爱它的美丽,更爱它的多彩。夏夜的星空,是我美好的回忆……  
     广西南宁市五里亭第一小学五(1)班 李淼  
                 指导老师:梁少珍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个姐妹淘气包
       游荔枝湾
       我有一个变色龙妈妈
       一个平凡的女孩(2)
       书迷骗子
       我是个小财迷
       想去学体操的我
       我的建议——游冶山国家矿山地质…
       在回家的路上
       范成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夜的邂逅
    最亮的星星
    夢中的星球
    夏夜如梦
    眼中的星星
    我的星期天
    有趣的星球游
    我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