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夢中的星球

  梦中的星球  
  有一个小男孩,每晚都会梦见一个个星球在漂浮……  
  一天,他又梦见了,这次的梦比以往的都清晰:原来多次梦见的是宇宙,他渐渐发现,他自己是在宇宙中飞行。忽然,一颗星球在他的前面,他仔细一看,原来是颗淡清蓝色的星球,这颗星球散发着浅绿的光芒,渐渐地变成了黄色,小男孩离星球越来越近。终于,他降落在了这颗星球上。这时,两个小孩子般大小的外星人飞来,说了一些叽里呱啦的话语,然后就飞走了。小男孩很是奇怪,跑了起来,去追它们。他越跑越轻,后来就飞起来。这下,两个外星人转过来对他说:“你好,我们是‘迎宾外星人’。欢迎你来到fg —77星球,也就是小孩子的星球。”“啊,不会吧?小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星球?”“是的,这个就是‘小孩子星球’,是由宇宙联盟跨越公司创造的第一颗人造星球,所有的小孩子都会邀请到这里来。”“那这就是我们自由的星球?”“是的。’’小男孩告别了迎宾外星人之后就去参观星球了。说实话,孩子星球还真不差,医院、商店、玩具城样样齐全,整个星球井井有条[注: 形容说话办事有条有理。]。这时,小男孩想:那么这个星球的统治者是谁呢?他去了“疑问所”询问,结果却让小男孩大吃一惊:这个星球没有统治者!此时,小男孩又想:那这儿的工作人员又是怎么来的呢?他再次询问,疑问所的人告诉他:“这星球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工作,因此,他们也就去做自己喜爱的工作。”这时,小男孩多么想在这美丽、富饶、人人平等的自由星球生活。  
  小孩子的星球多么美好,它就像宇宙中最耀眼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晚饭
       我是一个卖报童
       携手便是雨过天晴【贺:雨晴】
       我的手机
       手机
       “苦”读趣事
       考试后的总结
       校运会开幕式
       小璇子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