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该这么鲁莽

   我的一时鲁莽而造成了家里的经济损失,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我恨不得全吞下去。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在家里做作业,正要找妈妈背单词时,突然《205》房间的水加满了,因为《205》里的男旅客正在上厕所,所以妈妈让我去关。   
  我进去后,旅客问我:“是这个吧。”我点了点头,他把水关上了,我以为没有关紧,就按了一下,后果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水一下子“哗啦啦”地流了出来,溅了我一身。在那一刹间,我心中的天使与恶魔跑了出来。恶魔说:“赶紧溜之大吉[注: 偷偷地跑掉为妙。],逃之夭夭吧!你就装是叔叔干的,你就不会被挨骂了。”  
  我正想这么做时,一个响亮的声音传来了,是天使:“做人要以诚信为本。去自首吧!”这俩句话像一支致命的箭,让恶魔死无葬身之地[注: 死了没有地方埋葬。形容惨死或严厉的惩罚。],顿时,恶魔消失地无影无踪。  
  我按天使的话去做了,正如天使所说的,我并没有挨打,妈妈只是责备了我几句,就没说话了。  
  现在想想,这在生活中虽然是一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夢中的星球
       难忘的晚饭
       我是一个卖报童
       携手便是雨过天晴【贺:雨晴】
       我的手机
       手机
       “苦”读趣事
       考试后的总结
       校运会开幕式
       小璇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我不在相信眼泪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