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能没有你

  在我心里,你永远隐藏在某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永远找不到你……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我仿佛失去了阳光,永远只能面对这黑暗的来临。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我仿佛下了地狱,永远看不到天堂的美丽。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仿佛世界末日就要来临,而我却不能逃脱这可怕的灾难。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仿佛将我送到监狱,永远看不到人间的一切。  
  总之,我希望我还可以再见到你,永远留在你的身边……  
  你就像是一个天使,慢慢地降落在了人间,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转机。就是那一天,我喜欢上了你。虽然已开始我们还不认识,但我心里面明白你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是值得我去深爱的那个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你和我哥哥成了好朋友,就这样,我们的距离扯远了,你和我哥哥之间的友谊似乎比我们之间的“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还要重要,你从此再也不理我了。  
  直到有一天,我问你:“你还会理我吗?”“当然会,咱们都是好朋友。”当他说到“好朋友”这个词时,我心里舒服了许多,虽然我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但至少他没有把我当成一个陌生人,来无视,蔑视我。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当我又一次来到球场时(我们是在练羽毛球中认识的),我却没有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我想:你可能还没有来。但当训练时,你还是没有来,我只好在心中默默地祈祷你不要有事。  
  当回到家打开电脑时,我看你在线。便问你为什么没有去练球?你却告诉我你再也不练了,要去别的地儿去了,当时,我并没有伤心,而是微微的笑了一下。我想:两个人的爱情也许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之旅
       文明从心出发
       帼国英雄冼夫人
       树林里的故事
       小亮的改变
       my dad
       暑假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给自己画一扇窗
       包粽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怕水了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我不该这么鲁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