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怕水了

              我不怕水了  
           徐州大马路小学六(六)班张祉晗  
  说起水,我们一定不陌生,可是大量的水就会汇成小河,湖泊,大海……那多可怕,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真得很怕水,所以一见到游泳池,尤其看到那一漾一漾的水波,我就两腿拉起了“小二胡。”  
   妈妈好像故意和我作对,给我报了游泳班,她还说,“没事的,学会游泳就不怕水了,并且教练说你胳膊长,腿长,一个星期就能学会!”  
   我很无奈,迫于妈妈的威力,我只能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来到游泳池。做完热身操后,教练先做示范,别的小朋友一个个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扑通扑通先后跳了下去,只有我还在岸上徘徊,教练大声喊“那是谁,快下水!”游泳池里的也传来了讥笑声,我的脸刹那间就滚烫,心里在做着激烈地斗争,“管它呢!豁出去了!”我闭上眼睛,扑通一声跳了下去,只感到大脑一片空白,我能感到那一漾一漾水就在我的四周……可我也不能总是闭着眼睛吧,我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看四周,嘿嘿!原来水很浅,只到我的胸口,我伸手撩了下,并不是那么可怕呢!“啊,小样,再也不怕你了!”我心里暗暗得意,很快跟着教练和同学一起学了起来……  
  人生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挫折,只有不怕困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分手不哭
       我与虫子的“缘分”
       泡泡天堂
       看飞机起飞
       我眼中的秋天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的中秋最快乐
       我喜爱的植物——含羞草
       我的好“伙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能没有你
    我不该这么鲁莽
    我不在相信眼泪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