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夏去秋来,四季如此。九月秋姑娘穿着她那金色的长袍姗姗来临。美丽的瞬间也跟随着秋姑娘的脚步来了……  
  秋是一位热心肠的姑娘,她一来把夏哥哥的一身绿颜料全都染成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的金色。叶被自己的闪亮给震撼到了,纷纷从树枝上掉落下地。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秋季一个美丽的季节,秋风如一位慈祥的母亲轻拂我的脸庞。怎不舒服? 秋,不是常说是金色的吗?的确,她给大自然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给包括人在内的众多生物赏赐了无数得以延续生命的食粮。秋就是那王维笔下的诗句: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觉声,落叶悠悠舞。秋的美是柔和的美,五谷丰登,秋菊盛开。果实累累,绚丽灿烂。好不美丽?看,那就是我家乡的秋天。田野里充满欢声笑语,金黄的麦穗上都有着秋姑娘的歌声。看,那葡萄藤上的“宝宝们”水灵灵的让人看了好不喜欢。满园争妍的菊花,绽蕾吐艳的月季。满山的山茶花。一颗颗小枣子像镶在树上的红宝石。  
  我爱秋天并不是取决于她是个丰收的好季节,是她那种迷人的美深深的吸引着我。秋天的美是一片片枫叶,落下时划过一道绝美的弧线。秋天的美是那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的鲜花,花团锦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手不哭
       我与虫子的“缘分”
       泡泡天堂
       看飞机起飞
       我眼中的秋天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的中秋最快乐
       我喜爱的植物——含羞草
       我的好“伙伴”
       烦死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