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在相信眼泪

  我不再相信眼泪  
  眼泪有时就像一个不听话的水娃娃,不经意间滑过脸颊;眼泪有时又像一个坚强的小姑娘,不管怎样就是不落下;眼泪时而“娇嫩欲滴”,时而“坚强不屈[注: 屈:屈服。坚韧、刚毅,毫不屈服。]”,让我永久猜不透它。  
  还记得一次,我独自去解放碑滑冰,一路上兴奋激动伴随着我,到了大都会,换上鞋,一切准备就绪。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走上冰,紧拉住栏杆不放,慢慢熟悉,尽管以前来过这儿,但是隔得时间太久了难免会有些生疏。我拉着栏杆慢慢地滑了几圈后,找到感觉了,便松开了手,最后我滑得越来越快,由前面的两只脚在冰上滑动,到现在的一只脚抬起一只叫在冰上滑动。在一个转弯的不远处有一个小洞洞,我当时也没有注意就滑了过去,突然右鞋前面锯齿状在小洞那儿绊了一下,我“砰”的一声响,膝盖撞到了固定栏杆的板上,一会儿后疼痛蔓延全身,这时眼泪就像一个坚强的姑娘,我迅速地从冰上爬起,继续滑,到了最后我再也没有摔跤。  
  经过这一次事件,改变了我原来的观点:眼泪就是一个发泄物,在自己难过伤心时就落下,而现在不同了,我把眼泪当做了珍珠,不能再让眼泪那么轻易滑走。所以我不再相信眼泪!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小灰灰遇到懒羊羊(4)行者懒羊…
       快乐暑假之片段【3】
       阳光校园(2)
       我家的开心牧场
       老师,谢谢你
       忧伤填充了我的世界
       月光下的记忆
       记忆中的校园
       生活中的科學
       公告新月中纪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不想当好孩子
    妈妈不在家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