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废话不多说,看文啦  
=============================================================================  
 每个同学都吃过水果吧,可我们班上还有不能吃的“水果”,究竟是什么水果不能吃,就让我带大家去看看吧!  
 第一个:杨梅。这杨梅可是我们班上的一个人,她的真名还是“杨梅”,可就因为她的名字,让男生开始嘲笑她,例如,我们班上的最顽皮的人--向宇峰,就是“犯罪嫌疑人”之一。那次向宇峰看见杨梅在那玩,就当着她的面对他的朋友说:“xuzhe,【此处我给那位留点面子啊】昨天我吃了一口杨梅。”哼,以为杨梅很笨?要知道她不笨!好吧,真是想死,杨梅再怎样也是我们班上“四大母老虎”之一哦,无疑,那个“疯子”【就是向宇峰】倒霉了,杨梅在那暴打,另外三只“老虎”在一旁“观戏”呢,哦不,不是“三只”,是“两只”,还有一只吗,想知道?看下去。  
 另外那个“母老虎”也是这个班上的另一个水果,而她就是---我。因为我的名字中有个“青”字,所以大家都叫我“青苹果”【就连猫猫姐姐等等的荷友也是】,当然也有人嘲笑我,但比杨梅少,他们总说:“青苹果,你来了。”“……”但这些只有那个皮厚的“疯子”才敢说,除他外,无人敢说。好吧,你给我去死!“啊!!救命啊!!!”谁都知道是那个是那个“疯子”喊的,n秒后,我对他说:“这是警告,下次,就没那么轻松!”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暴力水果”,如果你到我们班,千万别惹我们哦~  
=============================================================================  
 各位,不给分也留言吧,别让我这两个小时白费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续编《一颗小豌豆》
       放假第一天
       周记一则
       续写《狐假虎威》
       瑶琳仙境之旅
       难忘侯老师
       中秋吃月饼
       我的快乐暑假
       复清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我电脑的那些事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我不能没有你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
    军训的那些事和那些感悟
    那些年,那些事
    那些花又寂寞又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