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春永远离不开和风,种子离不开土壤。我呢?我离不开的是红豆、茜茜、龟苓膏。你会也许会问:“红豆和龟苓膏都是食品,那茜茜是什么?”它们都是——我最心爱的巴西龟。  
  虽然它们只有大约三厘米大,但在我心目中地位真的很高。它们有碧绿似翡翠的壳,小爪子软软的,可以说得上的柔中带刚。我喜欢它们的眼睛,嵌在小乌龟的脸上,阳光衬映着黑色的眼瞳,显得淡绿。两条小“胭脂”是最明显的,虽不是特别红,但在月光下,变得非常美丽。  
  红豆、龟苓膏和茜茜已经伴随了我一个月左右了,茜茜是最早买的,龟苓膏是是第二,红豆是最后。为什么呢?说来话长[注: 表示事情很复杂,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多指不大愉快的事)。]。茜茜是奶奶买来送我的,我自然很高兴。我天天给茜茜吃香的喝辣的,日子过得很好。忽然有一天……“气死我了!茜茜越狱了!”我怒火直涨三千尺,为了找到茜茜,把家里搞个了个大翻天,不过在家人到家前给把家给整理好了。第二天,我买来了“龟苓膏”,结果它也……第三天的“红豆”也是一样。  
  我起初认为是猫惹得祸,我和我的死党把猫教育了一番——“无纪律无组织!谁叫你上楼碰乌龟的!”“就是!”猫咪委屈地直叫,我怒火直涨,从三千尺直到十万八千里[注: 形容相距极远。],为了发泄,直翻床底,居然翻到了茜茜、红豆、龟苓膏!  
  它们都是活的,只是太干了,我连忙把水端来给小乌龟们——还好及时找到了,否则后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
       在北国、凋零の花
       我最喜欢的班主任
       转校生(一对姐妹)
       看新闻,知大事
       不会忘记你(贺:小熊)
       童年的滋味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特别的国庆节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小乌龟,你在哪儿?
    小乌龟历险记
    一只老乌龟的遗憾
    小乌龟漫游记
    乌龟的一生
    水果家族选美
    有关小乌龟的作文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乌龟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