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乌龟历险记

  我叫闹闹,今年14岁,男,主人的名字叫杨坚。他天天给我换水、喂食等等,我是一只快乐的乌龟。     有一天,杨坚把我放出来,自己去给我的盆子换水了。我开始了我的冒险游戏:我从家门外出发,往一个白色物体爬去(那是空调)我刹不了车了,要撞上了!邦!这是什么东西呀?真硬呀!把我撞得真痛。我委屈地爬向另一个黄色物体,一咬,啊!牙齿掉了!我看到牙齿的牺牲,用爪子挠了挠,那个黄色的物体没动,我却痛了。这次,我认真地看了看周围的情况,只有徐楚涵的房间和阳台可去了。但阳台的门只有一点缝,很难进去。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才爬了进去。看来还是不容易啊!可我就卡在那门缝里了。我狼狈不堪[注: 困顿、窘迫得不能忍受。形容非常窘迫的样子。]地卡在门缝里等着杨坚来救我,冒险失败了。     终于,我被我的主人救了出来,我知道了:做事不能鲁莽行动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艺小青年
       承载着你的音符就此旅行
       老师们,请深思!
       灵魂
       快乐的北京游
       火车上的美丽
       老人·雏菊·木屋
       宁波两日游
       我和我的朋友
       我和爷爷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和小乌龟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小乌龟,你在哪儿?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调皮的小乌龟
    我家来的小乌龟
    可爱的小乌龟
    调皮的小乌龟
    一只老乌龟的遗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