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电脑的那些事

            我电脑的那些事  
  电脑,是一个多功能用具,既可以当玩具,也可以当工具,也可以当玩具。用得好,则有益;用不好,则有百害而无一益。  
  对于我来说,电脑有时是玩具,也有时是工具。  
  有一次,我在百度里随意地输入了几个字母,再点了一下转到,竟然就出现了一篇小说——《高手》。看了一篇后,我兴奋了,心想:原来电脑里也有这么精彩的小说啊!  
  最后,电脑让我做个评价。我立刻开始打字起来。谁知手不小心按了“ctrl”键,电脑就死机了。我慌了,赶紧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的去按关机键,再重启。经过这次教训后,我再也不敢乱按键盘了。  
  然而,还有一些文件也是不能打开的。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电脑的c盘中发现了一个“火影忍者”影片。我有点开一个个文件夹,在最后一个文件夹中,找到了一个名为“游戏”的应用程序。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把它打开了。  
  突然,鼠标右边出现了一个旋转着的沙漏,而且过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消失掉。我这才发觉有点不对劲了,连忙把这个窗口关掉。就在这一瞬间,桌面上的图标也不见了,只留下背景,无论我怎么点也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我赶紧又故伎重演,把电脑重启了一遍。然后再开机。开机以后,我通过“360安全卫士”的扫描,才知道自己打开的文件原来是病毒。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输?赢!
       童年,我们再见
       宁死不屈气壮山河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亲情之舟
       激情校运
       和爸爸一起读书
       登上摩天轮
       观画
       低贱的红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电脑密码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一台电脑三个迷
    爱电脑如命的爸爸
    爱玩电脑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