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有一个表兄,他非常喜欢玩电脑游戏,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出现在电脑面前,别人怎么扯也扯不开,像粘在那里似的。  
  表兄家虽然没有电脑,但他还是学会了电脑,还是能找到电脑玩。他像只嗅觉灵敏的警犬,总能发现他的目标。他不仅会去朋友家玩,也会去表妹家玩,他好几次还会去我家玩。  
  那是一个暑假,表兄来我家,白天,表姐和姐姐在看电视,表妹和我在玩,他却一个人在乐此不被地玩电脑地玩电脑,在他眼里,时间好像都不存在了。很快,1小时过去了,2小时过去了,3小时过去了,他还钉在那里玩电脑。“吃午饭了,‘韩笨笨’快下来吃饭。”我拼命地喊道,可他却不理我,我上楼一看,他正在玩“4399小游戏,”我就一把将他拉了下来,他只好先暂停。可午饭吃完后,他又是第一个飞奔上楼,一直到了晚上。我看了看钟,大吃一惊:“8个小时。”我想他的眼圈都快黑了吧?电脑都要打瞌睡了。  
  表兄为了玩游戏,将学习上的作业能省尽省,能偷懒就偷懒。有一次,表兄在表妹家出手抄报,我一看见那幅画,就笑个不停,实在是太丑了。这哪是什么画?简直就是幼儿园小朋友的涂鸦嘛。再看,他又在玩“4399小游戏了,”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叹了一口气: “唉,他真是一个游戏迷啊!”  
  不知什么时候表兄才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金海湾记
       我是个读书迷
       小燕子探险
       妈妈是个读书迷
       莉丝与凯露
       我的好friend!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姐姐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个书迷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