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他很喜欢玩电脑游戏。因此,也慢慢戴上了眼镜。  
   他每天都会像播新闻一样,准时会报最新游戏,甚至每次他上厕所都要和同学说游戏,抓住每分每秒进行便说。他好像天天玩新的游戏,每天说的都不一样。  
   慢慢的,他的家长知道后,禁止他玩电脑了,但他学会了偷偷的玩。傍晚放学回家,他趁妈妈去买菜的空隙,马上跑到电脑前面,打开电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玩起游戏来。这些都是他告诉我们的玩电脑秘诀。  
   一次,茅老师叫我们把作文片段打到网上,他又去玩游戏了。第二天体育课下课,他问我:“ 你有没有玩电脑呀?”“没有。”我回答。他马上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说:“我玩了,而且是偷偷地玩。昨天,我打好片段后就玩电脑游戏了。”那时他很惧怕也很高兴,惧怕的是怕被他妈妈发现,高兴的是玩游戏很快乐。我真担心他这样会害了他自己的身体和成绩。  
   如果第二天休息,他往往玩电脑玩到很迟很迟,他会玩一些小游戏,一直玩下去,好像走进了电脑里怎么,他也不应。  
   这就是我的同学周斌津,一个令人担忧的电脑游戏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个音乐迷
       our beautiful school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内战
       尴尬的“蛋糕师”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生命的气息
       我是篮球迷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