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玩电脑的我

  我最爱玩电脑游戏 要问我最爱玩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电脑游戏。  
  我可是一个电脑游戏迷,不打游戏的时候,手指直发痒;但一碰到电脑,就如鱼得水[注: 好象鱼得到水一样。比喻有所凭借。也比喻得到跟自己十分投合的人或对自己很合适的环境。],什么烦心事都抛到脑后。爸爸妈妈对我发布“封杀令”,只许周五晚上到周日才可以玩电脑。  
  因此,周一到周四就是我的“痛苦时段”。每逢周五,我就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快点放学。当“放学”这两个字从老师口中说出时,我就如获“特赦”,像箭一般朝家跑去。这时的我恨不得能插上翅膀。一回到家,便把书包往床上一甩,三下五除二[注: 珠算口诀。形容做事及动作干脆利索。],迅速而熟练地打开电脑,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玩起游戏来。  
  那天,田老师说要回家查查关于动物的资料,这可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眼珠骨碌碌一转,计上心头,可以……一到家,我便急忙打开电脑,妈妈跑进来虎着脸说:“今天又不是休息日,你怎么可以玩电脑阿!”“老师说了,今天要查资料!”妈妈不信,打电话给同学,知道我没有骗她后,只得勉强同意“只许查一个小时哦!必须做完作业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风景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
       无奈的我
       最亮的星星
       考后感受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因为有了我
       家乡秋天
       火柴
       瞧这一家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我电脑的那些事
    电脑密码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一台电脑三个迷
    爱电脑如命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