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的暑假生活

   紧张的学习结束了,迎来了欢乐的暑假生活。我一听暑假我要去北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晚上睡也睡不着。  
  那一天,我和姑姑,妹妹们一起上了车。一路上欢声笑语,连窗外的景色今天都更美丽了。第二天中午,我们终于到了期望已久的城市——北京。我们到了宾馆休息了一下,就出发了。我们先到2008年奥运会举行的地方——鸟巢。到了鸟巢我们简直兴奋的不得了。鸟巢的外表很奇特,先凸起来,在凹进去,中间还一个洞。我们走进了鸟巢,走了很长一段楼梯终于到了鸟巢中心。一进去,感觉眼前敞亮了好多,这时我才感觉鸟巢真大!随便坐在一个地方,都可以清晰的看到比赛,真好!我和妹妹们站到了比赛场地,感觉真宽!我们还练习了不知道是什么的东东,真好玩!我们逛了一会儿就回宾馆了。  
  我们第二个的地点也是奥林匹克公园,但是不是鸟巢了,是全亚洲最大的室内嬉水乐园--水立方。水立方是一个方形的形状,里面七横八竖,你猜是什么?当然是隧道了呀!不进不知道,一进吓一跳!从外表来看,不是很很大,一进去,真的是非常大,大得我都无法形容了。不仅大而且非常好玩。哎,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来玩一玩吧!我可就不多说了。  
  我们还去了清华大学,圆明园,……反正北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快点过来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玩电脑的我
       我身边的风景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
       无奈的我
       最亮的星星
       考后感受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因为有了我
       家乡秋天
       火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的欢乐之旅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的农忙假
    我的暑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