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欢乐之旅


我的欢乐之旅
    今天,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喜悦,小主人报新闻学校东台分校组织我们去游览东台的名胜景点啦。
  
    上午9点钟,我们来到了第一站——仙湖农业园。刚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有“东台仙湖现代农业示范园”金灿灿大字的漂亮大门。进入园内,那宽阔的道路、整齐的建筑、还有花坛里奇形怪异的花草,让人仿佛置身于农业宫殿之中,使人产生无限遐想。
  
    讲解员带领我们来到位于“仙湖”农业示范园大门南侧的智能温室。只见两头用植物编成伸着长长脖子的长颈鹿,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里面的植物形态各异、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简直就是植物的天堂。讲解员先后给我们介绍了平面管道水培、新型墙面栽培、营养液栽培、立柱花卉栽培等多种科学栽培方式,在她的介绍下,我认识了让人一摸就把叶子卷起来的“含羞草”、砍了再长的“砍瓜”,洗一下就能吃的“水果椒”、还有那碰了就发出香味的“碰碰香”,滴水有毒的“滴水观音”,最让人感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手术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开心的每一天
       老板的悲哀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陶醉于那月光中
       看望老山羊老师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读后感
       含羞草为什么会害羞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游龙潭大峡谷
     平时存钱关键时刻献爱心
     我的欢乐之旅
     科技馆里真神奇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的家鄉
    乔——我的老师
    我的练字体会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我的陈老师
    这不是我的错
    我的幸福密码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我的暑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