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胜利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前两天,我和姥爷、哥哥一起去爬山,在爬山之前的路上我和哥哥都说好了我们要跑步前进,姥爷当裁判,但是只给我们30分钟的时间,但是如果谁先到达山顶,谁就赢了,而且能得到奖励。
  
  刚开始的时候是我跑得非常快,哥哥跑得非常慢,但到了半山腰的时候,哥哥就像一只脱了弦的箭一样超过了我,原来他跑得慢是节省体力呀!但是我也不甘示弱,超了过去,结果一会儿我在前面,哥哥在后面;有一会儿哥哥在前面,我在后面,在离山顶还有不远的时候,我跑得更加快了,就在这千钩一发的时候,哥哥突然踩到了一块小石头,摔了一个大跟头,这个我了充分的时间,于是,我就又往前跑了起来,在我跑得非常的起劲的时候,突然跑不动了,原来刚才跑得非常厉害,几乎耗尽了体力,但是我被被哥哥超了过去,我一看,马上要到山顶了,跑的步子也一步比一步快了,当时我一看表,便惊呼了起来,原来我们的时间只剩下5分多钟了,但是这是我和哥哥都跑不动了,听到了姥爷在后面的鼓励声后,我们两个又像脱缰了的野马往上冲了起来,在离终点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我使劲的往前一跑,终于,我赢了,哥哥输了,我高兴的欢呼了起来,等姥爷上来了以后,问谁赢了,我高兴地说我赢了,回了姥姥家以后,我又高兴了好一阵子,但是这次比赛让我突然明白了:只要坚持,就是胜利,当然胜利的感觉的让我觉得非常地自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活着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上瘾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