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是什么?幸福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幸福就是在一起开开心心;幸福就是家人一起吃一顿晚餐;幸福就是.....
  过除夕时,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吃着年夜饭,看着春节联欢晚会,虽然这次春晚不咋样,但是那几个小品还是演的比较好,我们时不时还会大笑几声。不时出去放几串鞭炮。但这是,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他们一点也不幸福,唉,他们真可怜。还有一些孩子,孤独的一人在家。爸爸妈妈都出门打工去了,他们更不幸福。因为他们一年都不知道能见几回爸爸妈妈。这样下去,他们连爸爸妈妈长什么样,都忘记了。
  再看看我们,渴了爸爸妈妈给我们倒水,饿了就给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总之时时刻刻都关心着我们。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们可以用电脑,手机和爸爸妈妈“见面”,可以用许多许多方式和爸爸妈妈“见面”,但他们却不能。我觉得这样已经非常幸福了,对于他们来说,要是能过上这种生活,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呀。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很普通,我们常常想要更幸福,但这已经足够了。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爸爸妈妈问候的一个电话,幸福就是一道道香喷喷的饭菜,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活着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探船记,幸福的味道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