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

  那年的暑假,我一生都不会忘掉的。
  
  去年的八月份,我即将迎来小提琴业余六级的考试,可我暑假前为了期末考试,几乎付出了整个六月,而离考级的时间也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我只好每天加班加点的练琴、学琴。
  
  在准备考级的这一段时间里,我每天的作息时间可以说是循规蹈矩、一丝不苟——早上七点半左右:起床,起床后做完准备工作开始写作业。十一点或十一点十分:准时开始练琴;十二点半左右:妈妈就回到家给我做饭;下午两点:我和妈妈一起出门,我去学琴,妈妈去上班;下午三点:学完琴下课,呆在妈妈车上或在妈妈单位写作业;下午四点半左右:妈妈下班,和我一起回家,并询问学琴情况;傍晚六点:全家共进午餐;晚上七点:再练琴半个小时左右;七点四十分:娱乐时间;十点:准时上床睡觉。每天我的生活就像复印机一样不停的、争分夺秒的复印、复印,我也不停的练琴、练琴……
  
  八月九日,考前一天,我没有过多的练琴,只是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轻松地去迎接考级。
  
  八月十日,考级如期而至,我的心像是有一支乐队在里面演奏一样,“嗵嗵嗵”的跳个不停。考完级后,我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开始等待考级成绩。
  
  八月十三日晚上,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脸上显露出兴奋的神色,我知道,一定是有好事发生了,便忙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搂住我,兴奋地说我的六级过了,我的内心立马像澎湃的大海一样沸腾起来,我过了,我竟然过六级了!我搂住妈妈不肯放,我的内心直到晚上睡觉前才开始平静。
  
  也许,这就像是一个蝴蝶效应,只有努力了,才会取得成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活着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上瘾的感觉
    由一则新闻想到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