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真好

  “加速,加速,最后十米,一定要使出浑身解数!”我在心里一边狂喊作文人网 ,一边埋怨着我自己,唉,我真是小瞧妈妈了,没想到她跑得这么快。想着想着,我就冲过了终点,“耶,我赢了!”我笑着说道,妈妈也微笑着说:“对,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真好!”
  
  是呀,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真好!比如,你遇到了一道非常有难度的奥数题,经过你反复的思考,终于得出了答案,这时的你心里一定非常开心。因为,这道题是你通过努力获得成功的无论过程多么的艰辛,最终,你还是会认为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真好。
  
  无论谁获得成功都会很开心,而成功只是一个结果,最总要的是过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当然最为开心。而通过关系或其他原因获得成功,心里总会有一个过不去的坎儿,自然也开心不起来。
  
  比如,一个人他家里很富,而他的学习偏偏又很糟糕,他的父母赞助了学校一些教学设备,他就可以进入好的学校,这个例子,可以说他成功了,也可以说他并没有成功。更典型的是,一个人是“官二代”,他的文化程度不高,或表面文化程度很高,却只是拿了一个毕业证,由于他父母的原因,他到了一家很好的公司工作。这个例子完全可以说他成功了,但是,他就像身着金外衣,内心却又说不出来的难受,这就好像他只是表面风光,但心里始终是闷闷不乐。
  
  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遥控飞机大冒险
       学英语很快乐吗?
       亚马逊丛林探险记
       我最喜欢的学科
       我喜欢的作业
       我最喜欢语文作业
       我最喜欢的课程-作业
       我最喜欢的作业
       最喜欢的作业
       我喜欢的作业——语文作业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保护比自己弱小的
    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