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能自己看家

 小时候,我从来不敢想象自己在家的样子,更不敢真的自己在家,但我在七岁的时候,我真的能自己看家了,那一次的经历实在让我难忘……  
 “文婧,爸爸出去办点儿事,一会就回来。”爸爸扔下这句话,就出去了,“唉”我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我从来没有自己看家过啊!”说完,我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做什么好。这时,门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地发出了“吱吱”的声响,我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家具的影子好像幽灵一样,我满脑子里都是看过的影片里的恶魔和丑陋的老巫婆。突然,我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心里想:太好了,爸爸回来了,可是,门却没有打开,不会是坏人吧?想到这里,我又吓出了一身冷汗。然后我壮了壮胆,趴门看了看,却没有发现任何人。难道真的是幽灵?这时门开了,隐隐约约走来一个影子,“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大叫。“吃什么吃,我又不是食人族。”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爸爸回来了,我的心也放下了,我看了一下钟表,原来时间只过去了15分钟。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害怕自己看家了,爸爸妈妈再问我能不能自己看家时,我都会骄傲,坚定地说:“我能自己看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搞小发明
       我爱养鱼
       接送点
       文明交通在行动
       去菜市场买菜
       千岛湖游记
       菜市场见闻
       外公家的大公鸡
       烦恼的事
       我爱金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相信自己素材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我能行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遇到困难我能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