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相信自己素材


相信自己素材  
  我相信我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看,我相信我的视力可以恢复,我相信我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大家庭。让我相信的有很多很多。
  现看一项对1200名父母所作的调查表明:“父母对孩子的最大期望”按重要程度排列分别是:希望子女生活幸福占百分之七十三点五八,希望子女能上大学占七十五点七五,希望子女具有良好品格的占三十点八三,希望子女成为社会有用的人占三十五点一七。这项调查表明希望子女能上大学的父母比较多。当然这并不仅仅是这些父母希望的,这也是我父母所希望的。所以我相信我的未来是辉煌的,我一定能考上大学。父母对我的期望值很高,这些都源自我大伯家的哥哥,和姐姐。他们学习很刻苦,虽然是农村孩子可他们很努力。他们和我一样都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大学,因为农村的孩子只有念好书才会有一番成就。他们没有辜负大伯,顺利地上了重点高中,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现在生活得很幸福。我呢,在今后的学习中就以哥哥姐姐作为最好的榜样,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
  我相信我能考上大学,只付出努力是不够的,还需要坚强的意志和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的精神。我现在处于初二,是人生中的重要阶段,所以我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得到的努力。我相信我能考上大学,我要大声地告诉我自己:“我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我的梦想会实现的,我能上大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两只黑板檫
       成长的意义
       文学的诱惑
       感动的作文
       听那沉默的声音
       我相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鹅卵石读后感
       帝企鹅日记观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我不在相信眼泪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