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
我常常乱扔垃圾,把爷爷刚扫完的地弄脏了。这天,妈妈见我房间乱七八糟[注: 形容无秩序,无条理,乱得不成样子。]就吩咐我去打扫卫生。

妈妈说:“你去拿毛巾来,擦书桌。”我笨手笨脚地擦着,妈妈说:“先擦上面,不然灰尘要从上面向下掉,你又要再擦一次。还有,你应该用手掌把毛巾摊开擦,不然还要费力些。”我和妈妈终于把书桌擦放整齐了。

接着,我们又去擦钢琴,钢琴的每一个按键缝隙布满了灰尘,白色变成了黑色,黑色变成了灰色,太脏了!妈妈叫我去挤洗洁净。我们一人擦一半,妈妈细心地把每一个缝给擦干净了。我呢?在钢琴上刷一下就完了!我觉得好累,手都擦酸了,我好想休息一会儿。妈妈不得不帮我一臂之力[注: 臂:胳膊。指一部分力量或不大的力量。表示从旁帮一点忙。]。还一边说:“我们两人一起打扫一个房间,你都觉得累,那爷爷一个老人要打扫那么多个房间,你还要乱扔垃圾,害得爷爷好辛苦。”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于是,我们一起努力,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坐在自己打扫的房间里,书桌上写作业,感觉就是不一样,心里美滋滋的。这就是我辛勤劳动换来的收获。从今天起,我要珍惜每一个劳动成果,做一个爱干净讲卫生的好孩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换书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坚定的选择
       烦恼伴随成长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不灭的烛焰
       你幸福我才幸福
       友谊从未凋谢
       初三的见闻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我为我自己鼓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