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一到休假日,大街上就热闹起来。

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遇到一个红灯,车辆排得就像一条长龙。马路两边的人行道上人来人往,有的行人一边走一边交谈着,好像在商量去哪个商店购物;有的人在排队买奶茶,一边排着队一边伸出脑袋,看看前面还有几个人;还有的人一边走一边吃,好像从来也没有吃过那么好的东西了。

看,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各家店里都挤满了顾客。服装店里人气最旺了,顾客有的正在试衣服,有的在跟老板娘讨价还价[注: 讨:索取。买卖东西,卖主要价高,买主给价低,双方要反复争议。也比喻在进行谈判时反复争议,或接受任务时讲条件。],还有的正从皮夹里掏出百元钞,为自己刚刚购买的衣服付着钱。

又有两家新店开张啦,门前都放着祝贺的花篮。销售员阿姨在用扩音器向顾客们宣传着自己的产品,两家店互不相让,销售员阿姨一个声音比一个高,不分上下,谁也不想输给谁,都想多拉一些顾客。

大街上真热闹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走丢了
       初冬的雪
       坚持走下去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鸿门宴观后感
       谈谈网络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特色的大课间
    热闹的大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热闹的大街
    外公家的大公鸡
    热闹的书市
    家乡的大水池
    热闹的菜市场
    我家的大黄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