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大水池

  我的家乡在宝鸡市岐山县,那里风景优美,特产丰富。但最美得要数村后的大水池。  
  春天,大水池四周站立着一排排柳树,像一个个卫兵守护着水池。柳树它细细的、娇嫩的柳条倒映在水池,风儿一吹,摇摇晃晃,像一位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仙女。池边开满了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野花,美丽极了!水里的鱼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地游来游去。鸭子在水里快活地“嘎嘎”地叫着。  
  夏天,水池被青草围住了,像围上了一条绿围巾。水池里开满了荷花。青蛙坐在大圆盘似的荷叶上“呱呱地”地歌唱。小蝌蚪游来游去好像在找妈妈呢!  
  秋天,池边的小草干枯了。野菊花给水池带来了生机,紫的、黄的到都是,像给水池带了个彩色的花环。  
  冬天,水池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小朋友们在冰上玩。从冰的这头滑到冰的那头,从那头又滑了回来。个个都笑着,脸上像绽开了以朵花。大人们都站在池边拍手叫好。水池成了孩子们天然的游乐场。  
  这就是崔家庄美丽的大水池。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大水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高兴
       我的假期
       一件小事
       带眼镜的我
       夏天的荷花
       家乡的诱惑
       我变成了魔法师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续编《一颗小豌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特色的大课间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热闹的大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