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热闹的大街


热闹的大街

一到休假日,大街上就热闹起来,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看到街上人头攒动,可繁忙了。有的卖菜,有的上学,有的买菜。

卖菜的摊子上有绿油油的青菜,奇形怪状[注: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形状。]的土豆,红彤彤、圆鼓鼓的西红柿,就像小朋友的脸蛋,还有头发是绿色的,身体是橘黄色的胡萝卜,卖菜的人吆喝着:“卖菜喽!卖菜喽!新鲜又好吃的蔬菜哦!快来买把,可千万别错过呀!”在那边买肉的人听了,赶紧过去问问卖菜的人:“这个土豆多少钱一斤?”卖菜的人说:“5块钱一斤。”他又说:“太贵了,便宜点。:街上到处都是讨价还价[注: 讨:索取。买卖东西,卖主要价高,买主给价低,双方要反复争议。也比喻在进行谈判时反复争议,或接受任务时讲条件。]的声音,真热闹啊!

上学的人叫妈妈快点开,说要迟到了,说着的时候嘴里还叼着早饭呢!

街上的车辆来来往往,摩托车风驰电掣[注: 驰:奔跑;掣:闪过。形容非常迅速,象风吹电闪一样。]般开过,公交车慢吞吞地开向站台,小轿车来来往往的。

哇,这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讲道德
       最美的微笑
       这也是一种幸福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在幸福的时光里
       一弯腰的美丽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父爱不沉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特色的大课间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热闹的大街
    外公家的大公鸡
    热闹的书市
    家乡的大水池
    热闹的菜市场
    我家的大黄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