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跟自己赛跑

  

  “在哪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梦想,散发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属于你的土壤……”听着哼着vae的《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心中顿时异常的激动和愤懑。

  我,一个21世纪的90后。处于青春期的我,难免有些叛逆,但是我想说一句:“姐玩的不是叛逆,是寂寞。”因为我有梦想,也有志向。我要跟自己赛跑,超越自己再超越别人!

  “现在的90后啊,个个都是废物,拽又拽的要命,一个个都那么不听话……”听到70、80的长辈们这么说时,心中难免有些愤怒。因为他们看到的只是片面的,只是一小部分。对,我承认,拽、叛逆是90后的代表作,但是不是所有90后都是废物。我,我有梦想,有志向,也曾为自己的目标努力过,我不是废物,我要跟自己赛跑!小学生作文网t262

  曾经的我是无知、幼稚,现在的我是懂事、成熟。我已经弄清楚生命里什么最珍贵。我一有两个自己定的理想——学音乐,考上音乐学院;学医学,考上心理学院,医治也许以后更叛逆的00后。也许这计划太长远,所以从现在做起,从现在开始超越。现在的我的成绩(排名)属于中下水平。为了考上顺德的普通高中,我要努力加油,最少考进200名,因为爸爸曾经说过只有考进200名以内才能考上普通的高中。所以我要超越自己。谜语大全及答案

  “change”曾是奥巴马的名言,也是他当上美国总统的成分之一。然而,现在,我要change,改变自己,跟自己赛跑,超越那个无知、懦弱、逃避现实的自己。

  我知道,也许现在的我还没有那么的能力去超越自己,但我相信,只要有努力过,成功将与你挥手。也总有一天,我可以超越自己!改变自己。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的一种幸福
       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
       一个不一般的角色——姐
       给他人鼓励
       留在心底的风景
       步行桃花源
       不再隐藏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家的新鲜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我为我自己鼓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