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近些年来,地球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地球能源在慢慢减少,水资源,土地资源都相继被列入了保护资源的行列中,物价像跷跷板一样一涨一落,给许多的贫穷户增加了许多负担。其实,这些恶劣的环境都是人类造成的。这样严重威胁到当今世界全人类的健康与生命。  
  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我,虽然阻止不了企业废气的污染,但我有义务能为节能环保做些贡献。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大润发”超级市场购物,在结账的时候,我看见前面那个小孩拿出自己备好的购物袋,把物品一件一件的放在购物袋里。我心想:购物袋可以节能环保,减少污染,我为什么也不用呢?然后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不是也有购物袋在车上的吗?怎么不拿下来呢?”爸爸便给我汽车遥控器边说:“那好,你去拿吧,不过要快点。”我接过汽车遥控器就飞奔到停车那里,我打开车门,拿出了购物袋,又马上回去,对爸爸说:“拿来了。”售货员小姐问爸爸:“需要袋子吗?”我立刻抢到爸爸前面说:“不需要,谢谢了。”虽然我满头大汗,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又环保出了一份啊!”  
  饭馆用的一次性筷子、碗、杯子……这样一次性的东西最好不要用,因为一次性的东西都是用木材做的,如果不用一次性的东西的话那人们就会少砍伐树木了。如果你每天都用一次性的餐具,那么你一生大约能“吃掉”2400万棵树,假如一直这样吃下去,森林就会被我们彻底消灭掉了。土地会慢慢沙化,水土会流失,直至变化成沙漠,这样的结果相信我们大家都不愿意看到。从现在起,我呼吁大家不要使用一次性碗、饭盒、筷子,不用塑料袋等一次性产品。  
  另外,我们可以回收废电池,你要知道,废电池里面的重金属污染是非常大的,一粒纽扣大的废弃电池投入大自然后,可以污染60万升水,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用水量,而中国每年要……  
  “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多少句熟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平梦
       胖天鹅也能飞
       夏日水晶(二)
       有你们更美丽丶
       欣赏自己
       交流如……
       生命的责任
       她的回首一笑
       鸭子的故事
       瞧,这就是老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能自己看家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能行
    遇到困难我能行
    我能行作文300字
    假如我能“选择四季”
    新世纪,我能行
    挑战自我我能行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