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跳舞毯

  爸爸最近从网上给我买了一个跳舞毯,它上面有很多的图案,有前、后、左、右各种图案都有,我的好奇心边马上蹦出来了,于是吃完饭就开始试了一下。
  
  慢慢的我就熟悉了起来,慢慢的加快了速度,可是我发现我还是原地踏步在100%30和100%35上转圈圈。无奈之下我又继续的加快了速度。呼!我终于达到100%40-42了,可是我爸爸又在上面轻松的跳了跳,就跳到了100%60.
  
  终于我满头大汗可是还是超不过我爸爸,我就泄了气,我爸爸就帮我说好话,他说“没关系,好像是跳舞毯的问题。我看见那上面都是good肯定是它计算的不准。”
  
  这时我才舒服了许多,于是重新打起了精神,我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达到了百分之60至64,我觉得我应该还能在棒一些。
  
  我的跳舞毯上,还有打地鼠的游戏,由于太简单,所以我也没大玩儿,星期五,郭琴剑说我有一个跳舞毯,便来了我们家里玩儿,我们就开始跳舞,可是没办法,是在是太快了,我们干脆胡乱踩,或者是在上面转圈。我们两个有时候甚至我控制下和左,她控制上和右,各有各的工作。
  
  可是还是太快了,我们接受不了所以我们无奈只好玩打地鼠,看谁的分数高,谁就赢了.一晚上我们可是很开心啊!
  
  有了这个跳舞毯,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些乐趣,我可以在闲暇时用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一朵云
       看漫画后感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难忘的跳绳比赛
    我的卧室
    我的手机
    野花给我的启示
    我的遐想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遥控飞机
    我的新闹钟
    我的故事
    关爱我的小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