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风筝,真不容易

  星期二,风比较大,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于是,我们一家去“大圆盘”上放风筝。
  我高兴地像一只小兔子,一蹦一跳的。我们一家人一路上说说笑笑,一路上的疲劳都不易而飞了。来到“大圆盘”,我一看,哇,广场上人山人海,飞上天空的风筝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有红色的大鱼,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五彩缤纷的蝴蝶,有······我也不甘落后,心想:我这个初学者一定要快点学啦!要不然就赶不上别人喽!加油!加油!说干就干,我拿起风筝,又一下子放开,开始狂奔起来。从西边跑到东边,又从东边跑到南边,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自言自语地说:“放风筝······怎么这······么难!”休息了大约半个小时,我恢复了力气,心想:这么小小的风筝就把我打败了,看来家里“小霸主”的位置要让给风筝了,不行!我一定要打败它,让“小霸主”的“宝座”永远属于我。心怀这个信念,我又迅速地跑了起来。“风筝。”我兴奋地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终于被我放上高空喽!”七星瓢虫才飞了一会儿,就变得越来越大。我心想:糟糕,不会是我辛辛苦苦放上天空的风筝要掉下来了吧!想到这里,我急忙收线,风筝又上去了,我说:“真是有惊无险啊!”过了一会儿,风筝又出现了“故障”,忽上忽下,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一朵云
       看漫画后感
       鸭子奇遇记
       伟大的鸭妈妈
       水浒后传
       书,我因你而快乐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公园里放风筝
    春天放风筝
    风筝属于天空
    回忆童年放风筝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风筝之乐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风筝飞了
    我学会放风筝了
    放风筝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