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把花的香气散发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连续几天都是阴天,好不容易盼来个大晴天。课间,同学们议论开了:“昨天老师让我们带风筝来放,真是个好主意,今天天气那么好,肯定会放得很高的。”果然,在上晨会课的时候老师说:“今天下午第三节课和自主活动课是我们六年级放风筝,好吗?”同学们欢呼起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第三节课,我班的参赛选手纷纷把风筝拿出来做准备,老师来宣布去操场了,我们三三两两地来到操场上。我班的郑艳阳站在那儿直跺脚,唐老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他怎么了,他挠了挠头说:“我的风筝线全乱了,可比赛已经开始了,我真怕得不了第一。”唐老师安慰他说:“不用担心,我们一起来想办法,这样吧,你找一个人帮你拉拉线,我陪你出去重新买一团线。”郑郑艳阳无奈的说:“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郑艳阳请汤江南帮他拉一会儿线,汤江南答应后,他就赶紧和唐老师出去买线了。

“哇,好高哇!”杨煜惊叫道。这是谁放的风筝这么高?原来是汤盛放的,真是太高了,都快刺破青天了!只见汤盛一手拿线一手拉线,突然,一阵斜风吹过,风筝斜倒下来,汤盛见了,赶紧一边跑一边拉线,终于,又重新放了上去。这次,他有了经验,乘风稍微小一点儿的时候开始放,这次风筝很顺利地就飞了起来,他慢慢地一边放线,一边拉线,风筝越飞越高,线团上的线几乎快放完了,他停止了放线,一只手拿着线团,一只手不停地拉线。

终于,比赛终止了,“我是第一名,我是第一名,耶!太好了!”汤盛大叫起来,他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六(2)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劝说
       青春我们
       取舍之间
       种植希望
       我把感恩留在心间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600字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酒后驾车不应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放飞梦想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放飞春天春令营
    放飞梦想的翅膀
    风筝属于天空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那朵“花”
    放飞想象的翅膀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