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科技梦想

  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们整个四年级的同学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来到操场上参加“放飞梦想”的科技活动。  
  制作飞机模型的现场可真热闹啊!有的同学学的时候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不认真,忙乎了半天连机身还没做好;有的同学贴彩带的时候用力过猛,彩带被撕得稀稀拉拉,干脆就拔剩三根,自豪地宣布:“看我的三毛号!”;有的同学做好了,被其他同学围住请教帮忙,忙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还有的同学做好之后,举着自己的飞机在人群中钻来钻去,还跑到同学面前显摆。  
  放飞模型飞机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操场上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惊讶声,叫喊声,欢呼声汇成了一片。我拿着模型飞机开始试飞。我把飞机的螺旋桨顺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华联商厦购物天堂
       “社会大课堂”有感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米老鼠改行记
       蚂蚁的救助
       排名次
       爬竿
       龟峰导游词
       我的暑假我做主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科技馆里真神奇
    放飞梦想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科技馆中的奇妙事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那朵“花”
    放飞想象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