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科技放飞梦想

  星期一的下午,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阳光灿烂。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节航模放飞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放飞希望,收获快乐”。  
  制作飞机模型可真有意思。只见朱歆怡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将橡皮筋系在钩子上时,谁知手一滑,橡皮筋狠狠地弹在了她的手上,疼得她龇牙咧嘴,看着她那副狼狈样,我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罗成龙真是个小马虎,他把双面胶随手放在桌上,当他要用双面胶时,却找不到了,于是,他趴在地上一边到处寻找着,一边不时地嘀咕:“咦?我的双面胶到哪儿去了?”害得班里许多同学都帮他找了起来;陈瑜也很可笑,她在贴薄膜的时候,为了贴的好一点,便用力拉紧,没想到用力过猛薄膜断成了两半,惊得她都愣住了。  
  放飞模型飞机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们向小鸟一样奔向操场,操场上一下子人声鼎沸[注: 鼎:古代煮食器;沸:沸腾。形容人群的声音吵吵嚷嚷,就象煮开了锅一样。]起来,欢笑声连成一片。根据说明书我开始转动螺旋桨,转了一百圈后,然后捏紧橡皮筋,举起飞机模型,紧接着我用力地将飞机模型抛向空中,只见飞机直冲天空,然后“呼”地一声转了个圈,又笔直地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去游泳
       森林里的乐曲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放飞科技梦想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华联商厦购物天堂
       “社会大课堂”有感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米老鼠改行记
       蚂蚁的救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科技馆里真神奇
    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科技馆中的奇妙事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那朵“花”
    放飞想象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