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春天来了,春光明媚[注: 明媚:美好,可爱。形容春天的景物鲜明可爱。]!游园芳草遍地,花香弥漫,天空中有着一道彩色的风景线,那便是五彩斑斓的风筝。  
  星期六一早醒来,阳光灿烂,往窗户那边一看,天空中似乎飘着什么东西——是风筝!天空中飘着许许多多的风筝,有俊俏的“美猴王”;有美丽的“美人鱼”;有展翅飞翔的“雄鹰”;有乖巧的“蜻蜓”和来势汹汹的“蜈蚣”;甚至有人把自己写的毛笔字写在了风筝上;那金黄色的“小蜜蜂”,瞧着两只绿色的翅膀,好像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那鲜红色的“大金鱼”,尾巴一摆一摆的,好像在水里游。还有那精致的“小卫星”,闪着金光,仿佛在宇宙中飞行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风筝随风飘荡,衬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是那么鲜艳,那么美丽;他们一上一下,起起落落,像在大海般的蓝天里自由地像鱼一样游来游去,与鸟儿在云间嬉戏,与风儿赛跑。决定了,今天去游园放风筝!  
  来到绿树成荫的游园后,第一步就是买风筝了。来到卖风筝的地方,风筝的模样真是形态各异呀!有孙悟空,有美人鱼,有奥特曼,有蜈蚣、蝴蝶、蜻蜓。我选了一个蜻蜓的风筝,在天空中放飞了起来。开始放风筝了,我拿着风筝线,拉着长长的风筝线,一拉一拽,没几下,风筝便飞上了蓝天。看着风筝越飞越高,我的心也越飞越高——越来越快乐了!可是,这时忽然吹来了一阵逆风,将风筝吹了下来,真扫兴啊!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让风筝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春之旅之春暖运动会
       to:啊颖
       春游泡汤记
       值得推广的一项发明
       我的维族好朋友
       我的“小馋猫”妹妹
       我想有一双翅膀
       草船借箭(缩写)
       花假钱的故事
       陈柳君,对不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寻春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红色之旅—北京
    暑假之旅(七)
    暑假之旅(六)
    暑假之旅(五)
    暑假之旅(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