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春之旅之春暖运动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虽然前两天一场春雨“大驾光临”,但雨过天晴[注: 雨后转晴。也比喻政治上由黑暗到光明。]后,伴随着浓浓春意,我们召开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真是一个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振作奋发。]的消息!  
  下午的天气真是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万里无云。就在如此好的天气,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第一个走过主席台的是国旗队,瞧!抬着国旗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个个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都为肩负着这个神圣的任务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接着走过的是鼓号队,看!他们有的铿锵有力地打着大鼓,有的干练轻快地敲着小鼓,还有的豪迈大气的吹着小号,真是锣鼓喧天啊!当鼓乐声渐渐远去时,走来了由五、三班全体同学组成的彩旗队和鲜花队,他们挥着各色鲜花、旗帜,旗帜迎风飘扬,组成了一片色彩的海洋!最后是各班依次走过主席台,其他班级的同学都意气风发[注: 意气:意志和气概;风发:象风吹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奋,气概豪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to:啊颖
       春游泡汤记
       值得推广的一项发明
       我的维族好朋友
       我的“小馋猫”妹妹
       我想有一双翅膀
       草船借箭(缩写)
       花假钱的故事
       陈柳君,对不起!
       山里的“明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寻春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红色之旅—北京
    暑假之旅(七)
    暑假之旅(六)
    暑假之旅(五)
    暑假之旅(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