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红色之旅—北京

  等待了很久,终于等来了这一天。这天是我们出发去北京的一天,我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随后我们就乘车赶赴武汉火车站,之后我们就乘动车组去北京了。在动车上得那些时候我一直在幻想北京的存在。火车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注: 跋涉:翻山越岭、趟水过河。指远距离的翻山渡水。形容路途遥远,行路辛苦。]”,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北京西客站,随着人流,我们走出西站,啊!大街上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一片繁华景象映入我的眼帘,我站在车站广场,环顾四周,回头看到了北京西客站的建筑,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雄伟气派,比长沙车站漂亮多了,心想,不愧是首都!一出站便先奔酒店,在去酒店的车上,我望着窗外宽阔的马路上,人流如织,车子虽多,但都在有序行进中,街道两旁,高楼林立…,在我还没有欣赏完这些美景,老师催我下车入住酒店。  
  稍作整顿后,我们来到了颐和园。颐和园是清朝帝王的行宫和花园,它的前身叫清漪园。从西门进去,我们先游览了苏州街,里面的工艺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金边吊兰
       樱花草
       母爱的高度
       独特的爱
       月光下,星光中《贺:冉月》
       辛勤的“园丁”
       我家院里的铁树
       美妙童年
       忆春底林野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兔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地道战的红色回忆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感悟红色经典
    粉红色的手机
    暑假之旅(七)
    暑假之旅(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