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春

  冬爷爷刚刚走开,春姑娘就又来了。他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旁。看似悄无声息,其实不然。我高兴的跑到外面去寻找春天。  
春天是美好的。  
刚一出门就是一种全新的感觉:舒适,凉爽。我走在路上,尽情享受着美景和空气。可是,春天呢?啊!原来就在我们的眼睛里!  
花呢?花在哪里?你可是春天不可少的啊!  
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芳香味儿,有些小花虽然已经准备好了,都在含苞待放[注: 形容花朵将要开放时的形态。也比喻将成年的少女。]着,可是它们为什么不开呢?难道他们是想多睡会吗?只有他们才知道。有些花则截然不同[注: 形容两件事物毫无共同之处。],它们直接打开了自己的花瓣,大口呼吸着春的气息,肯定也是想像我一样,早点见见春天的世面吧!  
我往四周看了看,忽然在远处看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难道小草长出来了?等我跑进一看,原来他们还是只露出了头,呆呆地望着我呢!它们是坚强的,北京的雨水非常少,可是它们却硬是挤了出来。它们不需要任何回报,不需要任何条件,只要有一点温暖,都会坚强的长出来。  
我觉得,我也该做些什么了。我跑回了家,拿上了风筝,把它放飞了——原来不止我一个呀!春姑娘出来让我们放风筝了!天上哪里都有风筝!这不,一个风筝和我缠上线了!春风看见我出了问题,还在那里“刷刷”地笑我呢!    
又飞来好多小鸟,擦着我的头过去了。“哇!一大群小鸟!我心里高声说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惊喜
       快乐的农忙假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奥数版作文课
       童年趣事——灌田鼠
       生命生命
       看图作文老鹰扑食
       闯鬼屋
       科技放飞梦想
       第一次去游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寻春之旅之春暖运动会
    寻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图
    小雨珠寻春天
    寻春
    寻春之旅之百花盛开图
    寻春
    寻春
    寻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