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仓鼠

  因为我上次的小仓鼠死了,今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仓鼠,给我带回来,我看见了可高兴了!那两只小仓鼠毛绒绒的小身体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短短的腿,毛毛的爪子,还有像小白兔一样短的尾巴。它总是像蝙蝠一样白天睡觉,晚上活动、玩、吃东西。它们睡觉的时候,跟人一模一样,是侧卧着身子睡。玩的时候,它总爱到滚轮上去跑跑,它们仰着头眯着小眼睛很是可爱,因为它们好吃懒惰所以两个都是“小胖子”,所以在滚轮上跑跑就累的停下来,休息完了在继续跑。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个两个“小胖子”!
  
  像每天一我去给他们喂食我走到笼子边,正要给它们喂食,却发现小仓鼠不见了。我正急得要喊妈妈时,突然,两个小脑袋从木屑中钻了出来,小仓鼠们看见我手中有食物就用水汪汪,可怜兮兮的乞求的眼光看着我,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两个小家伙真是馋啊!我赶紧把手中的食物放到笼子中的小碗里。小仓鼠们飞快地用两只前脚捧起种子放到嘴边,用它们灵巧的嘴一点一点地飞快地把种子里面的果肉吃掉,然后就看到两篇壳子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吃完了,它们又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我只好打开塑料袋,又抓了一小米把放到它们的碗里。过了一会儿小仓鼠们吃完了,我发现它们的嘴巴却鼓鼓的,把脸颊都撑大了一圈。我觉得很奇怪:难道它们把食物没有吞下去?还含在嘴里吗?它们是不是等没有人才吃呢?于是我藏起来,想看个究竟。果然,过了一会儿,小仓鼠们以为已经没有人了,就把嘴里的食物一点一点吐出来,再把食物藏到木屑里去。原来,这两个小家伙是在储存粮食准备过冬了。
  还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却听见“赫赫”的声音,我走到阳台上去,发现小仓鼠们在滚筒里不停地跑着,滚筒滚了一圈又一圈,小仓鼠们却不知疲倦地使劲地跑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悼念小仓鼠
    描写小仓鼠
    我家的小仓鼠
    小仓鼠
    可爱的小仓鼠
    小仓鼠泼泼
    小仓鼠
    可爱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