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前几天我在街上看见了可爱的小仓鼠。我回到家对小仓鼠恋恋不忘,总是要想它。  
  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能不能给我买一只小仓鼠”。妈妈一口否定的说“不行”。我听了妈妈的话生气极了!然后又想到这几天在街没看见小仓鼠了,就以为没有仓鼠了。我伤心的哭起来了。妈妈看见我哭了,就答应了,不过答应的没那么轻松,还有一个条件,这个条件就是:让我专注上课来赚钱,每天洗碗赚钱。我先觉的有点累,可是想到只有这个办法才能买到小仓鼠,我就一口答应了。  
  就这样我每天坚持洗碗,读好书。最后我终于买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  
  有了这只小仓鼠我每天早上就起来的早早的,就是希望能够留点时间给小仓鼠吃点东西,不让它饿肚子。  
  有了这只小仓鼠我做作业也快了,就是希望能陪小仓鼠玩儿,不让它孤单。  
  有了这只小老鼠我睡觉也早了,就是希望明天有更好的精神陪小仓鼠玩耍,不让它寂寞。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再买一只仓鼠才行,这样它才有同伴”。听了妈妈这句话我高兴极了!我拿着钱又去买了一只小仓鼠。那只小仓鼠可漂亮了,有雪白的身子,几块深黄的斑点,胡须白白的,眼睛黑油油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短短的,可爱极了。  
  可是过了一天,有一只小仓鼠撒了尿,把身上打湿了,就一直在发抖,很想睡觉。它就睡了一下午,我回到家一看,惊讶的不得了,看见小仓鼠一动不动,像死了一样,我摇了摇盒子。啊!我的小仓鼠死了!我伤心的哭了起来。大喊着“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我以后一定要照顾好我的另一只小仓鼠,让它健康,强壮,开心,不要让它也做一只可怜的小仓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潺潺小溪
       寄来横福
       我和夏令营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翔于天,歌于梦
       练字
       我的暑假生活
       落花之美【3】
       落花之美【4】完结篇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