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份特殊的礼物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妈妈一件礼物,可又不知道送什么好,衣服吧,不行,我的零花钱只能买到衣服的袖子,贺卡吧,太老套了,那送什么好呢,真让人伤脑筋呀,对呀!就送我最最拿手的西红柿炒鸡蛋吧!妈妈看了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那是她女儿亲手做的。妈妈她一定会夸我的。“开始做西红柿炒鸡蛋喽!”我开心地说。  
  说干就干,我一抬屁股,站起身,先迈右脚,左脚跟上,噔噔噔的跑到厨房门前,右手握住门把,向左边一拧,只听嘎吱一声门打开了,我到了厨房,想起妈妈以前做饭的时候去门后拿了点什么,自己也觉得少拿了什么,于是我便去门后看了看,原来是妈妈穿的围裙呀!我双腿一弯。向上一跳,把围裙摘了下来,接着我先将围裙套在脖子上,然后又系上了带子。穿好了围裙,我来到冰箱门前,右手握住把手,往后一拉,冰箱门打开了,我看见了西红柿小姐和鸡蛋先生正在睡觉,我对它们说:“别睡了。我边说边把冰箱门关住。可是我发现西红柿小姐身上太脏了,别说炒了,连生吃还不想吃呢!西红柿小姐说:“你能让我洗个澡吗?我已经好几天没洗澡了。”我说;“好吧,你等一会啊!”我边说边拿着西红柿小姐到水管下面,我右手抓住开关,向右一拧,水“哗啦”一声流了下来,我看见西红柿小姐在水里洗澡,嘴里还说:“太舒服了,太舒服了,真是太舒服了!”我看见西红柿小姐越洗越干净,真是太好了,我真是太想吃西红柿炒鸡蛋了,快点洗干净,快点洗干净呀!我觉得这样洗太慢了,所以就使劲的搓呀搓,西红柿小姐说:“好疼呀!你干嘛呀!'”我说:“我要吃了你呀!”西红柿小姐说:“什么?你要吃了我,我还是不洗了吧!”我说:“现在说呀,太晚了!”说完,我关住水龙头,并把西红柿小姐放到了岸板上。右手拿起切菜刀,左手按住西红柿小姐,正准备切的时候,西红柿小姐滑了一下,说:“我刚洗完澡身上当然很滑了呀!气死你,气死你!”我生气得说:“滑你就滑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潺潺小溪
       寄来横福
       我和夏令营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翔于天,歌于梦
       练字
       我的暑假生活
       落花之美【3】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特殊接力赛
    特殊的教训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那一份友谊
    一次活动一份感动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一次特殊的“考试”
    一场特殊的考试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