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遐想

  在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它原本清澈见底,现在呢?它身体中的小鱼离它而去了,水中招摇的水草也不在了,跟它做伴的只有浮在河面的几条死鱼.。它的容貌发生了360度的变化,原本年轻美丽的它,虽然只有十几岁,却拥有了九十多岁的容貌。“人们真是神经病、笨蛋、呆头集于一身的生物,以前还说我是他们的母亲,过了不过几年,我就成了他们的朋友,现在的我居然成了垃圾!他们从我身上夺去了一切,现在却肆意的破坏我的美丽”我听见了河水暴躁的怒吼。
  我透过污浊的水面,穿越时空隧道看到了未来世界,有许多人因为没有谁而死亡,有的人因为喝了污水而造成腹泻,失去了生命。人类也因为水的枯涸而走向了毁灭……
  后来,我成了一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魔鞋,按下鞋子上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把路旁、湖中、河面的垃圾一扫而光,鞋子还会喷出药水,使污水变回原来清澈的模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也因此获得了诺贝尔环保奖……
  一阵闹铃把我吵醒了,原来我在做梦啊。夜深人静,我听到卫生间里的水笼头“嘀嗒”的声音,我想起刚才的梦,赶紧爬起来关掉。
  爱护水资源,从我做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一朵云
       看漫画后感
       鸭子奇遇记
       伟大的鸭妈妈
       水浒后传
       书,我因你而快乐
       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的卧室
    我的手机
    野花给我的启示
    我的跳舞毯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遥控飞机
    我的新闹钟
    我的故事
    关爱我的小妹妹
    保护我的小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