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鸽子

  放寒假的期间中的一天早晨,奶奶笑眯眯地对我说:“我来告诉你一个喜讯吧,你来猜猜是什么?”我听了以后,左想右想的,也没有想到今天会发生一件好的事,所以到最后的时候,只好说了一声:“我不知道。”奶奶说:“我们家的鸽子孵出小鸽子来了。”
  
  我听了以后大喜:“你再说一遍!”奶奶就又说了一遍。我高兴的不得了了,连忙穿上衣服,飞快地跑到了院子里去。但是一切让我大失所望,大鸽子一看到我来了,连忙跑到窝里,用翅膀和母鸽子一起尽力掩护小鸽子,只看到了大鸽子。
  
  奶奶想了一个办法,她从帐篷里面拿出来了一些鸽子食来,鸽子被骗到了窝前,准备叼上一点儿食物喂给自己的孩子,我趁机趴到窝前,悄悄地拿起旁边的木板,这时,就可以看到两只可爱的小鸽子了,它们也看着我。
  
  它们就像两个圆圆的小肉球,但是相差的可是比较大,一大一小,我觉着不太怎么搭配。鸽子吃完了食,才知道自己上了当,连忙丢下最后的几粒玉米,跑到小鸽子旁边盖住。在这里,我体会到了,母爱是多么伟大。我笑了一下,就走开了。
  
  那些鸽子对奶奶不害怕,但是我和爸爸一去看,就赶紧躲到窝里面去了。
  
  我想:“看来,我必须要矫正原先不认识我的印象,经常去看鸽子、喂鸽子,这样就可以了。再说了,还有两只新生的小鸽子,要是我每天都去的话,说不定就跟我混熟了。”但是后来想了又想,这样不行,以后不过多久,我就要开学了,根本就没有时间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一朵云
       看漫画后感
       鸭子奇遇记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家的温暖
    我家的窗口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外婆家的小溪
    我胆小的小乌龟
    我保护哥哥的小鸭子
    关爱我的小妹妹
    保护我的小妹妹
    保护同学的小妹妹
    我的小表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