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窗口

  在我家的窗户上,可以望到几公里的地方,所以,我家的窗口是个“瞭望口”,我在这个“瞭望口”上看到的东西可是不少,基本上哪里都可以看到。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在这个“瞭望口”白天和晚上看到的美丽情景吧!
  
  在白天,跑到我家大厅的1号“瞭望口”,望见了“时代名都”的楼下,发现了以前我常常“追踪”的擅长秘密行动的小野猫,它在草丛里,眼睛发现了一个东西,目光直直的望着那里,忽然,瞬间敏捷的冲了上去,猛的一下子扑过去,用自己的前爪用力一打,打起了一些草,草“飞”了起来,在草中间,他发现了猎物(蚂蚱),瞬间从草中间把他的猎物(蚂蚱)用爪子拍了出来,扑过去用上牙和下牙猛的下弹簧一样瞬间合拢,把蚂蚱咬死了,之后在那里慢慢的品尝着它捕捉来的猎物。
  
  跑到我家的2号“瞭望口”,朝天上一望,发现了许多的美丽的风筝,有小狗风筝、燕子风筝、老鹰风筝、小猫风筝、可怕的吸血鬼风筝、蝙蝠风筝、还有许多的什么都不像的风筝,这时候,还有几个风筝撞到了一起在互相“打架”“争吵”。
  
  跑到我家的3号“瞭望口”,望见了大片大片的车辆,因为3号窗口的地下是超大的停车场,旁边是正在制造的大工厂,巨大的挖掘机在那里隆隆的叫,还不停挥舞着他的巨大的铲土铲子,好像是在和你打招呼,又好像在专心的挖土。
  
  到了晚上,打开我家的1号“瞭望口”,我发现了白天追击蚂蚱并吃掉蚂蚱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麻烦精成长史
       由漫画想开去
       我的手机
       何谓“虫”
       去济南科技馆
       通信逐渐发达
       运动 运动
       一幅漫画的启示
       做家务的乐趣
       50乘8米跑
     
     独自坐车
     我学会了理解别人
     这份友谊
     家的温暖
     助人为乐的游戏
     过年的习俗
     新学期新目标
     我最亲爱的朋友
     看漫画得到启示
     雨中西湖
    家的温暖
    我家的小鸽子
    外婆家的小溪
    外婆家的牵牛花
    我们家的吸尘器
    我家的小台灯
    晒晒我家的低碳生活
    我家庭院里的茉莉花
    我家的猫
    我家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