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的温暖

  家的温暖
  在寒冷的夜晚中,我独自走街上排徊,心中是多么渴望那熟悉的背景出现在我面前,把我领回家。说着:“孩子,天冷了,回家吧!”可是,我并没有看到我所期盼的背影而是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天使般的笑脸,小女孩手里着洋娃娃,还一只手就牵着妈妈的手,是多么的幸福呀!我望着她们许久了,一直没关察到我身边多了一个人,我回过神来看到我身边这个人,她是比我大几岁的姐姐,因为父母双亡,让她从此孤苦伶仃,也没有读书了,我看她人挺好的就跟她说了我跟妈妈吵架的事。
  我把事情一定不露的告诉这位姐姐,而她却坚我,还叫我回去跟妈妈道歉,我死活都不干,我觉得明明就是妈妈的错……为什么要我跟她道歉,在我正强词理中,这位姐姐告诉我,在她小时候,也有过这样的事,那时的她也特别讨厌妈妈唠唠叨叨,可现在她后悔了,没有妈妈在我身边,我跟本就什么都做不成。我想:妈妈这时应该在焦急的找我吧!我闭上眼睛,想象着妈妈说我是她宝贝的神情,她的心情,仿佛都是那样美好,可我以前为什么没有感受到呢?我多想回到妈妈身边,可是我又怕妈妈骂我不跟她说一声就冲出来。
  就在我心中纠结的时候,我发现一个身影正焦急向我走来,越来越近,越走越近,直到……我看清楚了她的脸为止,是我最期盼的身影我又喜又怕,妈妈朝我走过来,一把抱住我,说了一大串话,都是关心的话,没有责怪的意思,我本要和她道歉的,可她好像猜到我要说什么一样,阻止我说:“好啦!我们回家再说。”我和妈妈牵手回到了家,妈妈也感谢了那位姐姐。
  这时,我明白了家好的感觉,我知道小女孩为什么笑得那样天真无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游戏
       过年的习俗
       新学期新目标
       我最亲爱的朋友
       看漫画得到启示
       雨中西湖
       难忘的跳绳比赛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我的卧室
       我家的窗口
     
     独自坐车
     我学会了理解别人
     这份友谊
     家的温暖
     助人为乐的游戏
     过年的习俗
     新学期新目标
     我最亲爱的朋友
     看漫画得到启示
     雨中西湖
    我家的窗口
    我家的小鸽子
    外婆家的小溪
    外婆家的牵牛花
    我们家的吸尘器
    我家的小台灯
    晒晒我家的低碳生活
    我家的猫
    藏在心底的温暖
    我家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