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风景

  

  来了,草绿了,花红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地面,在春风中,小草摇摇摆摆,从远处看,一大片一大片的绿,可好看了。小草使劲地向上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累了就喝一点刚下过雨的露珠,只要一滴露珠就能滋润小草的全部身体,小草就不顾一切地向上钻,早钻出地面的小草呼吸着这个明亮的世界里的新鲜空气,感叹道:“啊,多么灿烂的世界呀,我要快快长大!”

  花儿也不顾一切地向上长,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爱的小草托着美丽的花儿,小草遍地是,花儿迎风笑。真美啊!花的品种不同,存在的位置也不一样,杂样儿:桃花、梨花、杏花……它们五颜六色的面颊,招来了许多的孩子。初中作文

  一说起春天,我们就想起了已经远去的冬天,冬天在2011年里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足迹。在冬天里,大雪纷纷,雪后给孩子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在春天里,春暖花开,花儿又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的享受。日记大全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古人也感受到春的魅力,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钱塘江湖春行》中写道:“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让这首诗把我们带进春天的乐章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时间
       大自然的眼泪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我喜欢兰花
       日记<<老鼠记者之球赛》
       日记-------白色污染
       日记<<海底总动员>>观后感
       养宠物
       白色污染
     
     迷人的日落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春天的感觉真好
    仿写《找春天》
    春天来了!
    秋天的风
    秋天的雨
    冬天的一个夜晚
    春天在呼唤爱
    春天我播种
    春天是个魔法师
    春天送你一首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