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今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似乎有些让人措手不及。刚过完元旦,就迎来了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刚过,居然就要过年了。所以这个寒假总是显得特别短。但是我们一家子,还是乘着这个过年回了趟老家。
  回到了九江,见到了表哥表姐还有表弟,一下子就疯到了一块儿。好不容易盼到了除夕夜,这个特殊的夜晚当然少不了家庭版的春节联欢晚会喽!吃完了年夜饭,在表哥家宽敞的客厅里,一大家子围坐在茶几旁其乐融融的观看家庭成员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节目。
  按从小到大,第一个表演的自然就是表弟了,他演唱了一首动画片的主题曲,而我则是的二个表演的。由于为了壮胆,我邀请了表姐跟我合演了一个小品,不算很长,但还是收获了大家许多掌声。接下来便是表哥、爸妈、姨父、姨妈、舅舅、舅妈一个个表演……接下来随着刘德华的一首恭喜发财把联欢会引到了高潮,也是尾声,这是小孩子最喜欢的部分,可以拿压岁钱了!我们排着队,喜洋洋的把红包插满了口袋回房了。
  我现在感受到这特有节日的特殊魅力了。现在,我体会到了大家过年的心情,也越发地盼望可以大家欢聚一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观窗外*生情
       望天
     
     迷人的日落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在体育课上发生的事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难忘的事
    发生的一件事
    在春天里
    学校里发生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